close

在跟要好的同事發洩、回到家後,我覺得我又失態了,
而且我覺得每次發生這種事情,我自已的個性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
因為我真的太小膽了!!
但老實講,今天會特別失態是因為覺得自己有受辱的fu,
(因為我做企劃那麼久,從來沒有主管是這樣做,我不是小朋友
好嗎???尤其你的程度比我差很多)
當我只寫二頁的規劃企劃案時,你說我不用心,
今天當我寫出十幾頁的時候,你說老闆會看不懂,
拿了一份你寫的企劃案格式給我,我感覺我受到污辱
那份格式,跟如何提升官網流量和業績的規劃案來講,根本不同
今天我在這份案子裡頭,寫到集購,你很喜歡,所以你叫我把整份案子修改
只是針對集購、和一個程式串聯的小活動,以及針對集購的宣傳費用
做企劃,這這根本不是原先你提到的做一個整體的規劃,
而且你提到像不用花費什麼錢的,我們不用寫在裡頭,我們再討論
我真的不懂......
不用花費錢的案子,就不用寫企劃、就不用寫簽呈了嗎???
雖然他只花費庫存成本..及一些郵寄費用....
但他仍是規劃案中的一份子
就針對其中一項你很感興趣的叫我重寫"活動企劃案",它只是一小部份,
而非整體規劃。
我真的不懂你要的是什麼,是你太沒水準了,還是我太自以為是....

在規劃這件CASE過程中,我會跟你討論我要做一些活動,它是須要外包程式、
而這些活動有一些廣告宣傳費用,我都跟你討論過了,在當中
如果你覺得預算太高,你應該馬上提出,而不是我己經跟別人都
談好了,在送簽呈的階段,你再來砍預算。跟我提預算太高,
而且什麼預算該砍,你根本不知道,只留下你想要的,
難道你沒想過,砍了這些東西,活動可否成功
你應該是跟我這個一手規劃的人講,應該是由我來做調整
而你只須跟我講,你的預算是多少...

其實我在想,你是將預算挪去膠原飲品用了,
這項產品的本質就是抄別人,今天就算你請
"爛"的廣告公司去做,也沒用。

還有如果你真的那麼行,今天我在跟三M講話爭執時,
我站在有理的地方,而妳呢????
坐在我後面的人,就應該出來講話,再不然,
事後也要問我才對,而不是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