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態是對還是錯!!

記得在25、6歲時在市X調公司上班,那是很操的一份工作
有多操呢???沒有週休,沒有假日、一個月排休4天(後來有變成五天)
然後常常要出差,要到台中、高雄做市調,通常週六、日要騎著摩托車去邊問路人
"請問你是住這附近嗎???"
如果"是",那就要停下來問他半個小時的問卷
當然也要對方同意才行,
常常在大太陽底下做事
然後晚上回去還是整理問卷,忙到9點下班算早了,然後10點前一定要去上班
有一陣子,公司CASE太多,我們還忙到凌晨五點睡在公司,然後10點起床
這樣的生活,維持了一個多月,而我的薪水卻少得可憐原本才2萬4千元,過了超過半年才再加三千元

沒有其他的福利,而這份工作我做了1年多快2年,而我開始不爽則是1年後,因為我是國中同學帶進去的!!
意外得知他的薪水和他跟老闆可能的關係,本人才開始不爽,但真正帶我進這行讓我開竅卻也是老闆的情婦-超人
在某方面我那位同學跟這位超人是情敵呢!!~好像扯太遠了!!!!!!!!!!!

然後在遊戲公司也常常9點多下班,很怪,開始抱怨大約是做8、9個月吧,不過這份工作,我維持了2年多

現在在這家公司之前很少加班,現在人手不足,從7月開始加班,一直到現在,
我對這份工作真的抱怨多多,而且明知道事情沒做完,有時還是任性的不加班
或者不把工作拿回來做,但現在卻是我在這家公司可以獨立發揮空間的最佳時機
為何還是是要抱怨呢????

丫..是因為覺得薪水抵不過成就
丫..是因為這家公司沒有對小主管應有的尊重,皇親貴族們只認同他們想認同
丫..還是什麼呢????有誰能為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