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從上禮拜五得到腸胃型的感冒後,

本人的腸胃真的不是很爽快..常會疼,

姐姐說:我的胖真的是病態胖,身體有夠虛

這期間我一直以為自己好了,還在週四12/18時跑去吃麻辣鍋-在三民路上的小林火鍋店,客人還真多耶

結果我這禮拜的週休,又毀了,我坐在馬桶上的時間比坐在沙發上的時間還多,我可憐的屁屁~~

我很少感冒,尤其是流行性的感冒是跟我絕緣,沒想到..一切都因為虛

還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工作時數長、工作用腦過度

一個人做三個人的工作,到底何時"狗腿小李子",願意真心找人來上班,也不要再劃大餅給我了

已經四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