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要好好記錄這一刻..
彆扭的心情,似乎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改善
這是格局問題嗎???

從N個工作前的主管就告知我有格局問題,我一直在想什麼格局
到現在這個主管提及我的情緒,我也知道我常把情緒表現在臉上...唉這點真不好!!
他覺得我不應該去管別人的情緒、不該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不該針對一些小事去生氣....
這不是做大事的人該有的...但但...唉..我都知道

心情真的很難自我控制....就像我最近..的FU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曾經跟某個同事很好,我們常去講八卦,也是我把他帶進我們這圈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慢慢的我們之間變得疏遠,或許大家看不慣我跟業三的那群人很好

但有沒有想過,我們是同部門的,我靠他們幫我拉抬業績、我靠他們的意見做事,甚至我靠他們的大姐大幫忙在老闆面前講話
你們有人可以幫我做到這樣嗎???
我知道對方有時候的不合理,所以他們做錯,我也不會一昧的跟他們一起,反而會幫忙糾正...但有人知道嗎???

而這個某同事因為資歷深,對你不喜歡的同事,態度不佳,你跟對方有差嗎???
你也是仗著老闆和公司的親戚跟你很好,常常遲倒,有人罵你嗎????
所以你對我的態度不佳,到跟我要好的同事們提醒你,你的態度才有所改善,我必須去概括承受嗎???

所以我可以做到的只是表面打哈哈
我再也不能忍受自己連下班時間,跟同事出去都必須有你

也願諒我沒跟你們講(跟我要好的),因為某些時候,我也無法做到像你們這樣"公私分明"
上班事情歸上班,下班出去玩都OK

不過,我想聰明如你們,遲早會猜得出來吧!!

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是所謂的"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