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還要裝懂~
最近正在規劃網路集購活動
因為計劃在知名美容網站上promote
所以為了省錢,決定把之前的活動網站稍微改版一下,重新使用
並且增加一個集購活動的按鈕
結果"妳"居然講,要同時將二種商品一起集購
"妳""妳""妳"
跟妳提會失焦,妳回什麼:萬一有人不想用吃的美容,可以集購面膜
千金大小姐啊!!
一個售價2680元、一個售價580元
妳到底在想什麼....
我做一個集購活動,要花快十萬的錢,妳是想要我多久才賺回來
二種商品是以一個成份做為基礎的同系列商品,妳在想什麼???
我的主力商品是什麼,妳在想什麼???
跟妳提可以分二次不同時間點上做集購活動
妳回什麼:萬一有人不想用吃的美容,可以集購面膜
難道妳只能講出這種答案嗎???

是我太笨了,還是我太沒有說服力了???
講到我快發火,硬是壓下自己回答:好丫,可以做
其實我最想回答的是:妳高興就好,因為妳是經理

事後跟美容網站的廣告AE講,對方一直講千萬不要
跟專業的網路行銷人員講,對方也講一定會失焦
千金大小姐丫...
我不想這個活動失敗....
但我怎麼敵得過叫"經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