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位大搬風,本來同一部門的人,並沒有座在一起,
但現在愈來愈多的新同事了
這二天辦公室真的是一堆亂,而負責規劃的同事(小老闆的老婆)
被大家明著吵,暗著罵
下面這張是未換位子前,它距離大門口可遠的咧~
而且後面只有坐一個人,所以超有個人空間
 
結果一搬風,本人變成小妹了,而且還兼顧會議室管理人
  

本人就坐在小助理的旁邊
超爛的位子,爛到爆,爛到全部的人都知道你在幹什麼
而在我位子前面就是用屏風圍起來的會議室>"<
今天還有一個白目的同事,在中午吃飯時間,拿著便當問我,
這間會議室可以用了嗎???
天丫,這位白目的同事,我己經知會過你主管,
下次你再如此白目,本人就不會對你客氣了~~
雖然我坐在那裡,但我不是小妹,它不歸我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