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十幾年前,當時我們還住在松山區,就是松山火車前站
後面就是現在超火紅的五分埔~不過當時還太小,根本看不到它的商機
真是遺憾,不然當時也會叫老爸在那裡置產才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那時候我才國小六年級,跟姐姐睡在同一間,家裡是用木板隔間,所以
我們靠近客廳那面是有窗戶的,以前常常都怕往那邊看,因為怕"摸神仔">>阿飄啦!!
可是過快年時有一天,大概半夜我突然驚醒,一直感覺那個窗戶有人影晃動
,後來怕是"阿飄",還一直緊靠著姐姐,而且不像我平常,作惡夢驚醒,
總是叫姐姐起床,然後跟他講我作惡夢,我反而緊閉雙眼,因為總感覺"阿飄"
飄進來,沒多久本來就呼呼大睡,隔天起來,原來家裡遭小偷了>"<
老爸講他在算六合彩的牌,凌晨三、四點才睡,怎麼還會遭小偷~
這件事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印象深刻~

會提到這件事是,上個颱風辛克樂來時,本小姐睡到半夜驚醒
聽到一些聲音,當場整個人馬上想到~不會是遭小偷了吧!!
而家裡只有我和姐姐在
當時想了一會,我怕是小偷會來我們這間房間,所以連忙爬起來>>
(當時我真的是腿發軟丫,又不敢吵醒姐姐,因為怕會打草驚蛇)
把房間門鎖住,然後用身體頂住,一邊想要如何求救,
後來時間久了,我也累了,心裡os房間門都鎖了,
那小偷應該知道這間是有人在,應該會放棄,
(真是自我安慰)
但是躺回床上,眼睛可是盯著門縫,看是否有光亮
(因為小偷都會用手電筒嘛)
看著看著,本人也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馬上衝出來客廳,
發現家裡很亂~

嘿嘿~此亂是自己造成滴,當下也看出應該是沒有遭小偷
因為亂的地方跟昨天一樣囉!!

後來還是聽到前夜裡,我聽到的聲音,循線發現
原來窗戶沒關,而門跟門檻間並沒有密不透風,
所以我聽到的聲響是風吹進來,門在咔咔作響。
真被我自己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