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買鞋子和包包..WHY..
因為嘛!!ㄟㄟㄟ還是別講,先放在心裡
雖然愛買,但我鞋子的淘汰率很高..不是喜新厭舊,而是我很不會愛惜東西吧!!
所以,如果常穿大約一季吧!!就要丟了!!所以我愛買鞋子,也不是沒有原因
先來看一下我最近買的鞋子吧!!只有一雙是過年時在百貨公司買,而下面三雙
則是昨天去樂華夜市的小巷子購買。(3雙/1300大洋)
下面有很多卯釘裝飾的鞋子,我超愛他的顏色,一看到時,
我腦中浮現的是夏天穿著白色八分褲+條紋藍色H&M的上衣~超好看
回來時,拿給姐姐看,他也覺得這雙不錯,接著我又跟他講我要怎麼配搭
被他取笑!!因為要瘦下來,才能穿,而我何時才能意志堅強???
page.jpg 
再po上另一張有的鞋子,因為這些鞋子可能都只能做為曾經擁有,而無法恆久遠
其他穿得太爛的就沒po囉!!
IMGP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