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同事一直找我去一個地方拜拜,他講很靈,
業三部每個人都去過,而且他們還打了很多金牌送給那裡的神明
但我都只聽聽而己,並沒有想去的念頭或行動。

這次我會去,是因為壓力大到受不了,打電話給某個同事後,
壓抑不了,終於哭了出來,她叫我去找他,基於離我家很近的情況之下,我就過去

一到了那裡,同事幫我介紹那裡的"校長",之後我就開始拜眾神
過了一會兒,校長對我講:你的運很差,時間很久了,從今年五月就開始..

聽了之後我沒再追問下去,只是笑笑地,但心裡在想,我的運是很差,但是從何時開始
一直在想時間,同事則叫我明天來"辦事",我也沒多問什麼,就說好。

所以1/7就是我第一次"辦事"初體驗!!
原來辦事就是請神明上身(也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
而我主要詢問的是有關運勢、事業、婚姻,
第一次的經驗,雖然事前同事說把我想問的問題在過程中提出
同時,針對"辦事"時神明提出的一些事情,對或不對都要講出來

然後過程中,因為都是用台語,而我台語又很破,幸好有好心的阿姨和同事
幫我翻譯,也幸好同事幫我提出很多問題詢問

在運勢方面
他提到農曆三月、六月、九月都會有貴人相助
而我現在一直在犯小人很久
還有我的魂魄有跑掉一些

在事業方面
他叫我不要心存疑惑,多做事、少說話
(少說話!!有點難,但我知道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想常常在OPEN的辦公室罵特助)
同事還幫我問,可不可以去找老闆談
他叫我以公事為主,其餘不要多談
(因為原本想找老闆談特助及一些工作上的狀況、還有人力的問題)

在婚姻方面
他提到我在朋友、親人面前耳根子很軟,人家講什麼我就信
還提到我在28歲時談了一場很坎坷的感情(But..沒有丫)
最新的桃花會在立秋

其實後來我主動問,如果我離開這個公司環境呢""
神明就有點動火的fu
意思是己經跟你講農曆三月後就會有貴人相助
所以神明是指示我待在這家公司吧!!不然也是農曆三月後再換新環境????(這我猜的!!)

最後給我三個令
回家洗澡後在盆子裡燒"令"同時加入米和鹽

當天晚上我就照做
隔天就出現一個很神奇的事
因為最近只要躺在床上後,要起身時我整個人就很暈
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內耳不平衡,跟君潔一樣會暈
而且這件事我從來沒有跟別人講

結果居然好了!!同時會恍神的狀況也減輕,雖然還是一直忘東忘西
因為這件事,令我真的覺得好像還是有點準
這也讓我一直在想過年後換工作對或不對

老實講除去特助的因素,這裡的工作環境和制度也是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所以想離職不單只是主管的原因
但人嘛! 總是想著這裡因為做習慣也熟悉
真的要換工作嗎????
新工作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也是會怕
何況我年紀漸大,要再換工作,面臨到的一些事....也是年輕人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41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